大哥咱俩真不合适

我好菜

频率

言楚非x叶琛
 很短 看散人实况重置p23有感
 才萌上这个cp
ooc有 无脑流写作 轻喷
 可能会有后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“我是...苏橙的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叶琛话音刚落,抬头便看见刚走进化妆间的言楚非向他投来抱有敌意的目光。“你先休息一下吧。”叶琛有些慌乱的放下了苏橙的手机,而后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只是当时为了和苏橙的叔叔见面随便想的理由而已,又不是真的。一向沉稳的叶琛自嘲的笑了笑。嘲笑自己内心不堪的想法,又或者是嘲笑言楚非的一个眼神就可以令他阵脚大乱。


      叶琛很迷茫,也很无助。他不知道他的性取向是因为被程语柔伤得太深而改变的,还是其他。但是他无法向他人求助,只能自己悄悄的把这份见不得光的感情,埋藏在心底。在最深处,再见不得光。


      叶琛整理好乱七八糟的情绪,走到衣帽间将言楚非的戏服拿到了化妆间。待言楚非换好戏服,叶琛便开始为他上妆。画到唇妆时,言楚非的鼻息轻打在叶琛的手指上。当事人毫无自觉的闭目养神中,淡樱色的嘴唇小幅度开合。而叶琛再怎么控制自己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,却是悄悄红了耳根。


     “言先生,画好了。”叶琛画完最后一笔,轻轻揉了揉腰,开口叫醒了不知不觉已经睡着了的那人而后转身收拾化妆品。言楚非盯着叶琛的腰线微微勾了勾唇角。


     “你喜欢苏橙吗?”


      叶琛顿了顿,知道他是要向自己表明对苏橙态度了。难以言喻的酸楚涌上心头,开口直白道:“言先生不必担心,我只把苏橙当妹妹来看待。”


      言楚非起身,将背对着他的叶琛抱了个满怀。偏头嘴唇轻蹭着叶琛的耳垂,声音温柔得似情人间的低喃。


     “那...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叶琛的身体在言楚非靠过来的瞬间便僵直了,听到言楚非的话语大脑更是直接宕机。呆呆的立在原地没有任何反应。言楚非也是很有耐心,就这么抱着叶琛,直到这个小呆子的脑瓜转过弯来。


     “言先生,你这是......拿我练习告白?”叶琛想了半天,就想出这么个答案,直接给言楚非气笑了。“是,我要好好练习一下和叶大造型师的告白。”


      叶琛有些不敢置信,生怕是言楚非的恶作剧。于是大力挣扎想要挣脱他的怀抱,恼羞成怒的开口:“言楚非!如果你是因为刚才苏橙的事情想要报复我,我告诉你,那并不是真的。请你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!”言楚非把叶琛转过身来摁在怀里轻声笑了笑:“你个傻子。”语罢低头吻住怀中人的嘴唇。叶琛反应过来连忙推开了言楚非后退了几步,言语中透露着哀伤。


     “你玩笑开得太过了!”


      谁不知道言楚非的演技一流,程语柔的事情造成他现在对感情极度不信任。他不敢信,也不能信。


      言楚非有些生气,但在叶琛看来,这是恶作剧未成功的恼怒。言楚非朝他逼近,或许叶琛还是有一丝侥幸的,没有立马转身逃开。言楚非将人抵在墙角,静静的看着他。叶琛低着头,沉默着。


      良久,叶琛的眼眶滑落出了一颗泪珠。他抬手,快速抹掉那滴眼泪。言楚非自然是看到了的。他知道这人的性子,不由得轻叹出声。“你在害怕什么呢?叶琛,我喜欢你。”低头轻轻吻了吻那人眼角泪痣似在安抚。“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也不允许你拒绝我。”


      叶琛张了张口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是什么时候呢?是化妆时手指轻抚过皮肤的触感,还是秀场上不经意的擦肩?试着去相信吧,我不能再让自己受委屈了。叶琛想。


      于是叶琛伸出手抱住了言楚非,言楚非也回抱住了他。两颗同频跳动的心,终于挨在一起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